close

Dora歷險流浪記

 

 賴姓先生 是我好友 五月五日零晨十一點在國立中正大學走失愛犬臘長狗DORA 在 五月六日 零晨一點半時撥電話給後學,問我該如何事好??隔日 五月七日 晚上等用餐畢後,請他來寒舍幫他天星卜卦尋狗,所得到卦象的垂象如下:

一、命主星與對宮主星產生合相關聯,代表一定會找到,雙方各心繫的對方。

二、目前狗的位置在中正大學的北方(五月六日時的位置)
三、狗落在占星盤的(始位)這是吉相,又落在田宅與宮主星會合代表它很想回家,心裡想家。
四、對宮主星與相貌宮會合在白天盤,代表正義一方(警察)⋯⋯

若是晚上盤就代表被劫走(小人方)
斷曰:被抱走了,目前無大礙。
五、對宮主與事業宮(月亮)產生關聯,斷曰:狗還在學校裡一定能幸運找回。
六、最後依賴先生的命盤, 六月五日 左右會有好事發生,暫且先不用擔心,也不要再買狗,一定會找到它(DORA)
賴先生很激動說「我5/5零晨到隔日開車繞校園共九小時終究沒有找到,我放棄了! 我要再買一隻,隔二週再買一隻可愛的紅貴賓。」
七、 六月八日 中午用餐畢後,同學開車載我進校園,在校警門口我一眼認出DORA被栓住門口,一個月不見長大了不少,我通知賴學長來領狗,當賴學長看見它時嚇了一跳,一月不見已經變的特別大隻,幸虧有校警室的同仁每天喂食豐盛餐點,讓它長大不少。(如圖一),全部符合天星卜卦跡象,也讓大家見證這次奇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算命-黃鼎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